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述职汇报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18日,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述职汇报于南湖校区综合楼九楼N91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沛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部分班级团支书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沛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两大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团委副书记(学生)宋凯在工作计划中强调要继续寻求院团与班团交流的有效路径,“从班团中来,到班团中去”,创新常务工作开展途径。学生会主席薛爽强调要深入师生群体,倾听大众声音,努力成为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有广度的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以提案报告的形式,围绕部门成员架构、基础工作建设、创新工作搭建、反思与总结以及部门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沛铭,代表学院对本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奋斗于团学工作的一线人员予以表彰。张沛铭书记提到,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进学生,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