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植下桂子树,不了南湖情——体育学院举行毕业季植树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俊仓[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季植树劳动实践活动在南湖校区举行,院领导、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与活动。

▲植树劳动现场

顶着夏日的骄阳,毕业生们抄起铁锹,抡起铁镐,挖坑、栽树、填土、打围、浇水,一点不怕累,一点不含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相互加油鼓劲,发出阵阵欢笑。当五棵桂子树立起,汗水已淌过每一个人的脸颊,浸湿每一个人的衣裳。

▲毕业生植树劳动意义非凡

活动结束时,毕业生们与亲手植下的树合影留念。“这是我们的树,以后我们要常回来看看它”,研究生毕业生李茵晖愉快地说到。此次植树活动,是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纪念2022届毕业生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培养毕业生爱校爱院的情怀。广大毕业生离开生活数年的校园,正如植下的桂子树,即将扎根社会的新沃土,华师将永远陪伴他们成长,长成参天大树,为社会奉献片片阴凉。

2E19E

▲植树活动合照

 

目前,南湖校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即将建成活力十足的现代化校区。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植树活动,持续为建设美丽华师,打造宜居校园贡献体育人的一份力量。


审读: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