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谢成举[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体育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会议于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N32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在会前到场与同学们见面,并就新生入学后的各方面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学院教师代表、校研究生会代表、体育学院第31届研究生会全体人员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冯照主持。

aeac17948adfdd1237a88beb0d94d73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照老师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给出了一些期望与建议,转达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新生美好祝愿以及对学生在自我控制、自我督促等多方面的要求和嘱咐,随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31届研究生会主席邓秋雨主持,主要围绕学生工作、学院工作、提高与学校组织对接质量以及优化工作程序为主要内容,邀请在场全体师生听取并审议《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三个重要文件,充分汇总了对于接下来一年的研究生工作开展一系列要求和建议,现场整合了新生对于“《草案》”的建议和意见,补充和完善了更切合学生实际的内容,躬身请学,充分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b9d92ee33ece2fe6d885cc693965663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修订了学生会组织章程,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流程,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并审议《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参选人员竞聘演讲等程序。大会还以提案报告的形式,围绕学生在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献计献策,增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治理的意识和能力。

e31726319b8b4e352bde7657ee60018

最后,冯照老师发言,他提到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代代传承、守正创新,为同学们办实事,攻坚克难,力显担当,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们都能不忘初心,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