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之际,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在全院广大团学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体育学院于五四期间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融媒体中心、蓝鲸突击队等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卢俊霖主持。

▲院团委书记卢俊霖主持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参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团委副书记张沛铭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张沛铭与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合影

院团委副书记冯照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冯照与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合影

院团委书记卢俊霖为校级“优秀团支部”代表颁奖。

▲卢俊霖与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班级代表合影

院学工办主任赵苗苗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赵苗苗与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合影

原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勤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李勤与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合影

高尚为院级“共青团工作特别贡献奖”代表颁奖。

▲高尚与院级“共青团工作特别贡献奖”同学合影

▲高尚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高尚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思想健康,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格健全,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崇真向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高尚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团学干部的培养与发展,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