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学工部赴新疆看望我院参军入伍校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事务处处长杨军、人民武装部主任吕建平从武汉启程前往新疆,看望奔赴军营的我院2008级本科校友吴野,了解他在部队的生活与训练近况。

吴野2008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0912月入伍,现任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中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荣获武警部队“优秀学员”、“极限勇士勋章”、“特战精英”、总队“优秀教练员”、“优秀基层干部”、“年度十大军事训练标兵”“三疆优秀干部”。2020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2021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他代表武警部队参加以色列反恐培训,多次代表总队参加特战分队比武、公安特警比武对抗、“巅峰”特战尖兵比武,多次为武警部队、总队增光添彩。近日,吴野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文章、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