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校友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南湖杯”运动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庆乐[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南湖杯”体育文化节现已开幕,为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在以体育人的同时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丰富体育文化生活,为热爱摄影的师生搭建平台,特此举办此次运动摄影大赛,现将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即日起,截止5月20日24:00

二、参赛范围

学校热爱体育运动和运动摄影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将获得纪念片一份,并在闭幕式现场颁奖。

四、作品要求

1. 大赛不限拍摄设备,凡与本次体育文化节相关活动的作品均可投稿参赛;

2.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性与真实性,鼓励构思独特、创意新颖的作品参赛。不得使用图片合成技术或过多的后期处理手法;请勿使用过度美颜效果、贴纸或者水印,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只收单幅作品,每位投稿人限投10幅,图片大小应大于1M,小于10M;

4. 有关领导、老师的个人照片、合照、主讲人汇报等图片不宜参赛,仅供资料保存与展览展示。

五、投稿须知

1. 来稿只收电子文件,投稿作品不得多于10张,格式要求JPG/JPEG/PNG。

2. 每件作品必须有唯一的标题,不接受未标题"无题作品,以便于后续进行评选展示。

3. 参赛者须在参赛照片中选出一张图片,在其命名后标注参赛照片,用于后期微信投票的展示与评选。

4. 作者将报送的所有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作品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教师作品文件夹命名为教师+姓名+联系方式

5. 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任何形式翻拍、盗用他人图片和其他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6. 投稿作品不得人为添加任何与作品呈现无关的水印、文字和装饰性边框。

7. 参赛者进行投稿,即视为同意主办方有权在著作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同意主办方将其参赛作品用于本次大赛的推广宣传活动,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8. 参赛者必须保证其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其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者的肖像权、名誉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9. 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10. 办方可以根据参赛作品质量调整获奖名额,不再另行通知。

六、作品打分及投票

评委打分

七、作品汇编

在参赛作品评分完成后,择优选取作品制作纪念册。成功入选的作品需符合相关命名要求,并具有封面与作品集名称,否则将不予选取。

八、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为:1229669623@qq.com

九、其他说明

有意愿参赛者请加入官方交流QQ群770925002(二维码如下),入群后以“学院+姓名”的格式修改备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