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校友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4年“南湖杯”春季足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介绍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赛促练,秉承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文化建设的宗旨,促进校内足球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现将举办华中师范大学2024南湖杯春季足球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体育(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学生会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足球班

体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足球班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316-421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灯光足球场

(四)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五)赛制

男子七人制、女子五人制

二、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310-312

(二)报名方式

比赛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于31218: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体育学院学生会竞赛服务中心邮箱63706496@qq.com报名表详见附件2。提交报名表后各队伍负责人需加入“ 2024‘南湖杯足球赛联络群QQ群号734058754

注:报名人员可跨专业但不可跨年级组队,每队不超过15人,运训及专选班由各班内部组队。参赛队伍名称能凸显队伍特点且必须积极向上符合比赛场合;禁止出现网络词汇滥用等情况,若不符合大赛要求,将联系修改。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2人,运动员5-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