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校友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科2018级“让我们静下来”早读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柯瑶)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体育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本学期伊始,在赵苗苗老师的组织指导下,2018级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让我们静下来”早读活动,426日下午,此次活动的表彰大会在T101教室顺利举行。

        QQ图片20190505174247

本次评比主要是通过每次早读的纪律,出勤率,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的,最终评选出优秀班集体3个,分别是体教1801班、1802班,运训1801班,优秀个人汪文旭等21人。

     微信图片_20190427222638

在表彰大会谈感想环节,薛爽同学认为:“从早读开始至今,大家已经坚持半学期多了,其实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习惯成自然,马上就要到考试月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继续努力,好好利用这些时间,除了抓技术的掌握也要将理论知识的复习提上日程,希望大家都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赵苗苗老师总结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就更加珍贵,希望同学们能够惜时,抓紧早上的学习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早操和早读当做磨练意志的重要方式,积极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文化水平,内外兼修,形成优良的学风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