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理浩 鄢雨萌)6月19日19:00,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南湖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覃红,特邀嘉宾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杨威出席晚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军、基建处处长刘桂阶(83级院友)、保卫处处长王东爽(89级院友)、院党委书记郭庆、院长王斌、研究生院副院长杨万文、副院长黄爱峰、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徐成立、副处级组织员胡国良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全体政工干部参加晚会。 

 

 

毕业晚会以“桂子忆‘南’忘”为主题,分成“梦开始的地方”,“最好的我们”,“别了,大学”三大板块为同学们带来歌曲、操类表演、魔术、舞台剧等12个节目的精彩演出。15级健美操班带来的开场舞《舞动2019》拉开晚会帷幕,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歌曲《爱在华师》令观众们忘情跟唱。“曾经为梦想的坚持,我们相聚在华师”优美的旋律唤起了同学们四年的点点滴滴。多才多艺的南湖五栋527寝室“三大才子”带来的群口相声引发阵阵欢笑。由体育学院退休教授郑勤带来的《中华舞龙》表演,激起了现场的热情。

第二部分主题为“最好的我们”,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最好的精神风貌。CCNU啦啦操队统一身穿亮绿色队服,用强劲的节拍和动感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活力;毕业研究生带来的《水星记》和《再见杰克》歌曲串烧令现场观众动容;校健美操队用历来参赛合影作背景板,巧妙地将操化动作和流行音乐相结合,高强度成套动作与“吃鸡舞”巧妙串联,结束前一个三米多高的“空抛”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致辞,首先他对节目的精彩呈现表示高度的赞扬,并感同身受地表示自己在国家队时曾为编排节目而倾心尽力,同时对毕业年级给予美好的祝福,对本次毕业晚会寄予美好祝愿。 

 

 

由研究生王冠雄和本科生汪文旭带来的魔术表演《now you see me》成了晚会的又一大亮点,“人体二分”和“预言箱”引得观众掌声雷动;在节目中间还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各年级、团学组织等给毕业生拍的祝福视频,真诚祝愿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领导致辞饱含师生情谊,令人不由地想起了在华师学习生活的日日夜夜。


 晚会进入尾声,在晚会主持人翟林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在场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同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沉浸在这个难忘的夜晚。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已经结束,但是青春尚在场。“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在体育学院文化建设的历史上具有开创性的意义,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各方的大力配合支持。今后,体育学院也将继续秉承行为有温度、办事有态度、活动有高度的精神,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多美好记忆。”体育学院政工干部代表卢俊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