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走进阳新重温红色教育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翟寅飞)619日,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庆同志及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献上花篮。

 

 

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根据地——红军街和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龙港是革命老根据地,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龙港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掀起了反帝反封建的农民运动,建立了工农民主政权,当时的龙港成为鄂东南革命根据地军事、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被誉为“小莫斯科”。龙港革命斗争史,真实的记载了龙港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反映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异常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里,革命先辈们放弃优越的生活条件,抛头颅洒热血,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无论受到何种不公待遇和挫折,仍然坚持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奋斗终身。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做出了光辉的榜样。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记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弘扬着灿烂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