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鸿畅)2019年7月12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在南湖球类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秦负责主持。

IMG_256

活动第一项,由杨秦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及党费交纳情况。活动第二项,集体奏唱国歌与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三项,由杨秦同志组织进行党章和文件学习。学习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九章《党的基层组织》的相关内容,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政策文件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

IMG_256

活动第四项,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在集体观看了对张富清同志的采访视频后,章永同志发表观看心得:一位党龄71年的老战士、老党员,以其奋斗和奉献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什么是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什么是“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韩涛同志谈到:在观看过程中印象最深的是张富清老人那种坚定的理想信念,正是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支撑着张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一项,支部书记杨秦传达学校分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分党委(党总支)一般任期4年,届满应及时换届,可采取“三上三下”(或者二上二下)的流程。

随后支部党员就今天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