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奥斯特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专业(足球)合作办学推进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宇[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宇)20191015日下午400,体育学院与奥斯特大学就体育专业足球项目的合作办学相关协议推进展开会议。奥斯特大学来访人员有奥斯特大学国际部院校专员Maria Wekesa 女士和奥斯特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项目经理张洁颖女士。我校参会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王斌、国际处副处长周波、体育学院副院长黄爱峰、体育学院副院长徐成立和体育学院院办公室主任李溯。

会议开始,由王斌院长介绍我校参会人员,并对奥斯特大学来访人员Maria Wekesa 女士和张洁颖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Maria Wekesa 女士表示非常荣幸来到华中师范大学,这里的学生脸上的笑容让她想起了在中国求学的时光。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尽快确定课程培养方案的对接,并且十分的希望开展其他的合作交流项目,例如教师之间的交流、教师访学、其他专业课程的交流等。王斌院长表示认同,希望在继续推动足球人才合作项目的同时,开展更多专业和领域的交流。双方重点围绕“3+1”、“3+1+1”转学分项目的所涉及的各种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溯主任在会上汇报了体育学院组团赴贝尔法斯特参加2019年优秀大学生奥斯特大学暑期足球学校的情况。双方就暑期足球学校培训的改进与提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在我院第三学期开设民族传统体育暑期学校以及与奥斯特大学共建高水平国际化课程达成意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