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者:王立清[发表时间]:2020-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立清)2020124日,体育学院第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东西湖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全体党员同志展馆前合影

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站在无数为疫情而来的“逆行者”面前,肃然起敬,几度落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是他们用自己的身躯在人民与病毒之间砌起高墙,他们就是今天最伟大的人!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展览

的泪水滋养着初心,铿锵誓言见证着使命,那些图片中的往事、那些为抗击疫情舍生忘我的“逆行者”,无不深深感动着曾经经历过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和坚强,让我们看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凝聚力!伟大的城市!伟大的民族!

第六支部书记张军接受展览运营商记者采访

参观展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被这些“抗疫精神”所打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学习他们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爱国情怀,要学习他们无惧病魔,不畏艰险,与疫情抗争到底的英勇精神,要学习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坚守岗位、共克时艰、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担当使命,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在矛盾冲突面前不躲避、在危机困难面前不惧怕、在歪风邪气面前不退缩,争做国家的好儿女、人民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