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社会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华飞 张一弘4月8日,体育学院社会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仪式上,华师广东校友及体院师生向体育学院捐资近20万元。华师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平、广东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副会长柯染、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体育学院、学工部、校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体育学院分党委副书主书记胡国良主持捐赠仪式。

 

 

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办主任王志彬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的状况与基金捐赠的情况。他表示,此次设立的基金必将凝聚体育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的激情与创造性,将对体育学院的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斌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奖学金设置状况。他指出“母校兴则校友兴,母校强则校友强”,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善举如薪火相承,定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体院学子,为他们拓宽并照亮圆梦之路。

 

 

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总顾问张志平在发言中分享了华师广东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前后的故事,介绍了广东校友爱心基金捐赠期间发生的暖心事迹,高度赞扬了体育人以及体育人享有的优秀品质。

体育学院捐赠教师代表窦文强介绍了学院教职工的捐赠情况。2017年“校长奖”获得者、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何燃燃以“感恩”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介绍了他本人的捐赠情况。

 

 

随后,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健、常务副院长王斌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和师生的捐赠。覃红副书记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覃红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界的慷慨捐赠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对体育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充分彰显了华师人的“博爱”精神和对母院学子的无限关爱,各方的慷慨捐资也必将影响、带动更多的体院师生扎实努力、不懈奋斗,为体育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