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华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314日,体育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在佑铭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前,按照要求,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名单。

会上,学院六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本人履职尽责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代表学院党委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希望新一年里,各支部书记再接再厉、勤勉奋斗,积极落实各项党建工作部署,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以服务中心促进业务为引领,抓好党建促发展,使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