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华飞)44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南湖校区T101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组织部老师出席。

王健书记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汇报》,他从政治素质、团结协作、作风形象、清正廉洁和工作业绩五大方面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2017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政领导下,遵守党纪国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了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学校目标任务为指向,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紧接着,王书记从政治品质和思想道德、工作能力及管理、精神状态和工作投入、履行职责和工作实效、清正廉洁几个方面作了个人报告。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斌、副院长郭敏、黄爱峰、侯斌、副书记胡国良(委托院团委书记代替述职)依次作了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理论学习、个人履职业绩和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

述职述廉结束后,组织部老师现场发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